已离开lof,汉化留在这里
部分已屏蔽也不用找我要了
有缘再见
 

【RR贱x荷兰虫】亲爱的,你刚刚说他是你的什么?

【大额宝】当爸爸知道女儿有男朋友之后的反应~~ UP主: 大额宝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2877624

翻b站看到这个笑死了
救命我满脑子是RR贱x荷兰虫下哥哥们和tony爸爸的反应哈哈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确认关系的晚上Tom兴高采烈的回了家,终于不用再单方面吃两个哥哥的狗粮了!他兴奋得半掩着门就开始说话:“嘿!Toby!Andy!给你们介绍我的男朋友!”

Toby抬眼看了最小的弟弟一眼,从一堆衣服里翻出来Andy的蛛丝发射器扔向沙发:“你说什么?”

还站在门口的Tom挥着双手止不住嘴的努力解释:“我说…我的男朋友,他在屋外我想介绍给你们。哦我知道你们会说什么但是我可以保证他不是个坏家伙,事实上他挺好的只是需要一点时间了解他,我敢说你们也会喜欢上他…”

“谢了”Andy接住了他的蛛丝发射器盯着门口的弟弟,“抱歉,给我个重点。你说你的什么?”

emmmm……

Tom放下双手背在身后像是个坦白错误的孩子,却还是小小翻了个白眼对两位哥哥的态度表示不满。

“我是说…我认识了个朋友。嘿你们一定会喜欢听他的故事的!前两天他还和我…”

“哦…你的朋友”Andy从沙发后站起来,头也不抬的将蛛网发射器戴上手腕,“他在门外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他不在。”

“很好,快关上门吧。外面都是些危险的坏家伙,我们都知道的不是么?友好邻居小蜘蛛。”

秒关上家门的Tom一脸无奈的看着他二哥笑盈盈地坐了回去,一旁拎起来一筐待洗衣物的Toby嘴角都带着笑意。Tom低头苦着脸开始认真思考接下来要怎么跟哥哥们好好解释…Wade这个人并不在“危险的坏家伙”那个名单上。

正当我们的小蜘蛛想好了台词并慢慢挪到沙发旁准备开口。

“hey!看看这是谁!天呐伟大的钢铁侠怎么会出噗——”

。。。

oh no…凯伦……

屋外不小的动静让Tom保持着欲言又止的样子定在原地。

Okay…看来需要得到一个解释的名单上却是又多了一个。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也许能弥补Wade今天的损失…希望如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不不不,你的Wade至少需要皇后区最可爱的小蜘蛛的一个吻才能活过来】

评论(4)
热度(36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樂樂睡着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